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啊突然想写一下叶教授和苏教授的同居故事

叶教授平时吊儿郎当,穿衣没个正经,懒散痞子气息铺面而来;苏教授温文尔雅,白净面上金丝玳瑁眼镜正经得紧惹得眼镜控心中尖叫。
同居嘛总会吵几个架来。叶教授就骂苏教授浑,看着谦谦君子温润如玉,实际肚里一堆坏水谁沾谁知道;苏教授就骂叶教授作,一天到晚怼天怼地深怕别人不知道自己的坏脾性。
都说最是亲密的人捅刀捅得最狠,这不叶教授和苏教授就被对方踩到尾巴,老大不小都学生满堂的两位教授就开始空气隔离。

耐不住苏教授赶着上课,自个的金丝眼镜却不知道往哪一放就没见着影了,只好强行率先打破空气隔离问叶教授他眼镜去了哪。
照苏教授讲,不是叶教授那晚把他眼镜取了去他还不至于找不到眼镜出不了门。
叶教授懒懒地就倚在沙发背上喊,分明是你没把自己东西看管好,若不是上次你把我衣服给穿了出去我还不会把你眼镜取来玩。
苏教授被叶教授的歪理气笑了,你这话是要我俩各自把各自东西收好咯。
叶教授颔首点头。

成啊。
苏教授慢条斯理地扯开自个被领带掩得死死的衣领,点着颈肩上的咬痕讲,你要不先把你晚上就留在这的玩意儿先收回去?

评论(5)
热度(16)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