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他是世间顶好的人物,约莫是浩浪也盖不了珍珠华光,全职浩浩汤汤群像中,我偏只一眼瞧上了他,就那么一眼。
只需一眼,如沐秋风,曾听别人说情人眼里出西施,苏沐秋算不得我情人,我亦与他无所谓情人情感,只不过怎么细品愈是琢磨出点他的味道。他如茶,清香溢鼻,不浓不艳;不过舌尖舌身舌根再多寻觅后,丝丝入扣难以忘怀,只记着要再品一口,直至餍足。
如果这个世上真的能有人可当得起太阳,我心中苏沐秋须得占上一份。他或许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少年,傲骨嶙峋,丰神俊逸,独自拉扯妹妹捡了个同龄人……拆开来看个个寻常,可偏生集在苏沐秋身上,只因着那么一个苏沐秋,令人心醉神迷。
若是还可以对苏沐秋继续胸膛和心中漫溢着拼命想要化为文字话语流淌出来而又无法流尽的感情,请让他继续下去吧,就像太阳系中那颗耀眼的中心般,让我每一年都为他送上祝福。

生日快乐,苏沐秋。
能与你度过的时光,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评论(1)
热度(58)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