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来自饲主的一封信

@DK 对于你偷窥我屏给我点红心这个行为我要大力谴责!点红心我们不如直接小窗上!

———————————
To亲爱的团子先生,
首先恭喜你生日快乐,要抱着又长了一圈的你转一圈,希望我之后的每一天都能抱着一天天长的你。

这是我跟你一起后你的第二个生日了,正巧就在每年的平安夜。我总是说你是我的团子和二哈,其实应该只是你变成了这样吧。
我的DKr应该是圣诞夜前夕圣诞老人飞驰的麋鹿中,听到我微弱的圣诞节心愿而偷偷跑下来变成只属于我的独家圈养团子吧。

别人总是看着你侬我侬放闪的cp你来我往的每日定时问候,共用情头。我俩偏生奇怪,情头只用了七日却因着对旧头像生出情来就放弃;不喜欢每日定时问候,倒像个留言板给对方留下话语又深知会收到回复;不曾约定几时上线却总凑巧你刚上来我就发来对话。

与你一起实在是太美好了,就连那些最为丧气的事情因着你的存在好像都蒙上了阳光的光彩。
曾经有那么一天,你深夜还在画室搅着颜料,跟我哭诉着手上弄得五颜六色。我便笑着回了句你活像白雪公主童话里熬毒药的毒皇后。
我是毒皇后那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依稀记得你那么问我。

怎么会呢,如果你是毒皇后我就是老国王了。
谁叫老国王爱着毒皇后,就像我俩一样呢。

评论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