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男你x李泽言】Chasse

非原作女主性格,性格有参考本人
怕弃坑先发出来,下次更新补完全文
你x李泽言
ABO世界观

你对于华锐总裁的商业眼光,确实是非常赞同的。无论是他在指出你们公司窘境时的一针见血还是在商场这片腥风血雨一己搏杀出的地位,都足以奏响许多自讨苦吃想着从资本家手中抠出一些足以苟延残喘时间的员工心里的退堂鼓——

当然,这其中并不包括你。

你甚至饶有兴趣地悄悄抬眼扫了一圈周围华锐员工噤若寒蝉的样子,心中猜测着是什么使得他们都将服从写在了面上,或许是因为这个嘴里淬了毒的英俊男人是掌管他们工资的上帝,亦或许是来自于天生上的基因烙印
——李泽言是一个顶级Alpna,其余等级的人在Alpha面前都会不由自主地收起气势——这写在了初中生物书第一章。

在Alpha面前,身为Beta的你也不免有些心跳加速。大概是紧张所致,你暗暗对自己重复了几遍这个说服力不强的借口,并不是很想承认看见李泽言第一眼时脑内炸出的绚烂烟花——那大概叫做惊艳?

就在你发着呆回忆了一遍自己的心路历程时,李泽言锐利的鹰眸已经锁定在你身上,你回过神时恰好对上视线。李泽言的眼睛像是在黑曜石中投入被湮灭的万古星辰,擒住了你的呼吸。

真美。

你在心里感叹,同时也没错看对方眼里闪过的一点火星。

“还不快走?警卫——”

“不必劳烦,总裁先生,我自己离开。”你捡起地上的策划案,一张凝固父亲公司老员工心血的纸张不慎割开你的手指。

你没有理睬自己滴着血的手指,只是低头将纸张拾起,一一放进文件袋。同时,你留意到对方的注视一直黏在你的手上。

你顺着对方视线聚集的焦点低头看见染着点点红色的地方,心中对总裁先生珍贵的注意力分给一个小伤口的行为报以莞尔一笑。

表面上的你当然不会对这个善良甚至可以说是幼稚的举动展露笑意,以换取对方更刻薄尖利对你职业能力的嘲笑,你将渗着血的指尖上的液体舔舐干净,在拉开玻璃门的一刻转过头。

“你会同意我的策划案的。”你说。

“呵,幼稚。”华锐公司总裁标志性的口头禅沿着门缝钻进你的耳缝,你读得出来这是他对于这份不合格并且异想天开的策划案的嘲弄。

你没回过头去进行一场许会面红耳赤的口齿之争,只是寻思着这几天搜集到的李泽言出行的行程表,心里为刚刚给自己递上咖啡——同时进行了一场关于自己上司短小谈话的——秘书小姐添上了一个需要感谢的标记。

这份策划案会通过李泽言的商业审核?

不需思考你就已经为这个异想天开的想法打上了朱砂赤红的大叉。

你此番过去,只不过是想见见这位年少成名的华锐总裁是怎么一番人物。对于策划案的必然结果,你并没放在心上,既定结局——你并不想接受父亲留给你的公司,索性借此脱手,策划案不过你随手而作,表面富丽堂皇,明眼人一推敲就化为残檐败瓦。

只不过在见到李泽言那一刻,你便改了主意,比起令公司起死回生,你更想征服素来高傲自大的华锐总裁。

在猎人手下抵死不愿臣服的野兽,最是令人沉迷狩猎的过程,无论是听见追捕脚步声一闪而过的桀骜背影,或是不慎发现掉入陷阱时的不甘挣扎,一举一动无不极其妍丽。

光是想象你便快要得到满足。

你思索着如何一步步诱惑猎物踩入你陷阱的方法。

策划案,倒是个可以引他上钩的借口。

你勾起一抹捉摸不定的笑意,在墙上的日历划上一个圈笼罩今日的日期,纪念计划的开始。

TBC.

*标题为法语,狩猎之意

评论(6)
热度(99)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