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Let's be real we're only holding back while we're talking
我们现实点吧我们常回避交谈,
And I'm sorry I do think of other options
我很抱歉我确实考虑了其他选择

“我的意思只有一个,我想我们需要谈一谈。”苏沐秋落座,

“你想听一些什么?厌了、倦了、不喜欢了、没有感觉了。“
“无论哪种,结果不都一样的么。我们不再相爱了我们要分手了。你不就是想说这个吗?“苏沐秋在玻璃杯后似乎笑了笑,端起放在面前的高脚杯摇晃,而后他一饮而尽,叶修能嗅到他身上的酒气,“那就分吧。”
真是随意又简单的分手,比起
“不过有一点我想我们都是赞同的,这么想的不仅只有自己从看到你的眼神时我就知......“尾音消失在苏沐秋覆上的手中。
叶修挑挑眉,他能感受到唇上肌肤的热度他甚至可以在脑海中描摹出骨节肌理。苏沐秋的手很好看,他在床上常常为这双手着迷,苏沐秋会在他一边用舌尖舔舐手指时看进他眼底,看清他眼中涌动的欲望和沉醉。
手指连接的地方是心脏。
但是他亲吻过这双手太多次,也通不到苏沐秋的心。
“再做一场吧,最后一次。“

19 2
评论(2)
热度(19)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