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2018回顾&2019展望

啊……真的是很久不见了
不论是我钟爱的少年们亦或是那些遗落在时光中的脑洞碎片
高三的确很忙,一开始还有些措手不及但也渐渐习惯每日的突发作业突发考试

2018真的没有什么产出(笑),脑洞倒是不少,2019应该会填上几个,毕业后估计是高峰期了,列一下下面打算填的坑list

一.《那年的愿望》
        填坑时间:高中毕业后
        半原著向,故事时间线位于叶修退役后,荣耀公司与其合作做了一个彩蛋游戏,回顾叶修十年前的网游经历,关于同苏沐秋当年的那些事。双线(十年前十年后)并行,以游戏玩家,叶修,十年前双秋视角展开。
        脑洞起源于我想让苏沐秋被更多人知道,大概这也算是叶修和苏沐橙最遗憾的事情吧,他明明是一个本应被荣耀玩家认识的人。所以想借这个设定来满足自己的愿望。

二.题目未定,古风AU,少年将军苏x小王爷叶

        填坑时间:依然是高中毕业后

        完整片段预览在这里

“我不是让你别来,你岂不是当我话耳边风?”

“‘千金之子,坐不垂堂’,你是王爷,怎这般随意!”
叶修只将眼神定在苏沐秋眼中,一字一顿地念:“但你是我心上人,心上人在此处,我不得不来。”

完蛋。
苏沐秋听了叶修言语心头一时只蹦出这个想法,脑袋木讷如寒雪冰封不得运转。“心上人”三字一出,震得他心头恼怒担忧焦急等统统化作灰,心头跃动。
原来他并非是单相思。
他心上人,心尖系着的那人也待他这样,要力保他平安,才不辞万里驾马长驱来见他。


三.题目未定,科幻paro

        填坑时间:依然是高中毕业后

苏沐秋凑近叶修的耳朵,用气声密促地交代了他的全盘计划;叶修没听清楚,或者他只是没想听明白——他攥紧苏沐秋的手讲,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吧。
被他攥紧的苏沐秋只紧了紧自己的手,重新将自己计划中的每个步骤详细地轻声重复一遍。
“我知道你听明白了!你快走!”
“那你呢?苏沐秋,我们一起逃!”
“不行。”苏沐秋直直看进叶修的眼睛里,“你知道,我当时只想着我而已。”他没讲出来后来的转折。
叶修此时无比痛恨他跟苏沐秋之间的默契,他读懂了他没讲出的话。雨重重砸在叶修脸上,基地遣出的直升机探射灯照在他眼里亮得惊人,是仅次于他们挤在黑暗潮湿房间中星光透过头顶一小片玻璃点亮彼此眼睛的景象。
“苏沐秋,你个混蛋,你给老子等着。”叶修抹了一把鼻子,倒步退着愤愤地喊。
“我等你。”苏沐秋笑着向他做口型,不似身后扛着万重黑云和快把少年脊背折弯的狂风。

午夜十二点,暴风雨将临,诡术师没有用准备良久的魔法使自己跳出箱庭;他放弃自己谋划已久的逃生魔术,给他的小王子指引道路,送他到外面璀璨的宇宙之外。


四.题目未定,高中少年

        填坑时间:依然是高中毕业后

“叶修,过了今晚——过了今晚十二点我就成年了!你要不要跟我做点惊天动地的大事情!”苏沐秋在盛夏的萤火虫中抔起河水泼向叶修。
“做些什么?杀人放火这些我可不奉陪啊。”叶修漫不经心答着,冷不防被苏沐秋泼个正着,发蜡抹好的发型湿淋淋地被打散贴在脸上。叶修立马反身拿起身边的盆反击苏沐秋。
“我们来谈场恋爱吧!我们谈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苏沐秋浑身湿透,白色T恤紧贴在身上露出一点肤色,本该什么都看不见的,但苏沐秋的眼睛亮如星子,跟萤火虫一起照亮了叶修面前的整个盛夏。


五.校园恋情

       填坑时间:寒假or毕业后

      完整片段见此处

苏沐秋抬眼瞥了一眼叶修,像是不屑叶修玩着些这样的小手段来逼着他献出个吻来,他突然眉梢一弯嘴角一翘露出个绚烂的笑容,叶修被笑容直观冲击得呆愣了几秒。苏沐秋将话筒放在上面,活动几下手腕,又瞧了瞧叶修——眼里赤裸裸地写着,你这个小样。
叶修没理他,只是注视着苏沐秋,看着他想做什么。却没料到苏沐秋双手一撑就翻身踩上了木箱,衣角卷起风舔上叶修的鼻尖。他瞪大了眼看着苏沐秋,他被吓得够呛,最上面这个木箱位置极窄,堪堪只容得下两个男人站在一起,还得是贴着。
苏沐秋弯腰拿起脚边的话筒,挑眉拥过叶修对着下面还在观察着动向的八卦男女,声音被话筒放大送到会场各侧:“不要偷看啊。”又转过身对叶修说:“你不是就想向我讨一个吻么。”
他扫了眼会场下假装用手遮住眼睛实则都密密实实看着他们的人倒也不揭穿他们,转头就直接吻上了叶修。


六.既有框架番外(是的就是兰兰的) 

        填坑时间:寒假or毕业后

        原作见于此处,番外上在这里

七.死宅有你在的论坛体番外

        填坑时间:高中毕业后

        原作见于此处

八.穷鬼沙雕伞修

       填坑时间:高中毕业后

       梗概在这里

九.错过的爱情

        填坑时间:高中毕业后       

       梗概在这里

十.其余奇奇怪怪的脑洞

     

评论
热度(13)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