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存档

“叶修,过了今晚——过了今晚十二点我就成年了!你要不要跟我做点惊天动地的大事情!”苏沐秋在盛夏的萤火虫中抔起河水泼向叶修。
“做些什么?杀人放火这些我可不奉陪啊。”叶修漫不经心答着冷不防被苏沐秋泼个正着,立马反身拿起盆反击苏沐秋。
“我们来谈场恋爱吧!我们谈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苏沐秋浑身湿透,白色T恤紧贴在身上露出一点肤色,本该什么都看不见的,但苏沐秋的眼睛亮如星子,跟萤火虫一起照亮了叶修面前的整个盛夏。

靠我好特么想摸,可我为什么在学校!!!
在学校我除了摸一条鱼两条鱼三条鱼还能摸出什么啊!

评论
热度(14)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