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你为什么会那么想?”

“难道不会么,毕竟只是一个意外才使我们交集在一起的。”他用手指圈出一个硬币大小讲。

那晚如果没有这个,我也不会遇上你。

他顿了顿,补充上,所以这样才有点难相信吧。


“我觉得这个并没有你指的那么小,你大可不必担心。“

因为这个世界或许存在着和你和我很相似的人,但因为我们存在着这种相遇的可能性并且践行了,你爱我,我也爱你。

”如果再把时间倒退回去那一刻,我们还是会相爱的。”

“还是同样的结果,只要你是你,我是我,只要我们相遇,我直觉着无论多少次,我还是会爱上你。“

6
评论
热度(6)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