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伞修伞】谢谢你

LO主文笔特糟糕

叶神主视角

回忆杀请注意

那么,准备好了吗?



【现在  如果沿著无论如何也无法停止】

【流出来的泪水】

十年荣耀,五个总冠军。

之前在苏黎世掀起一场荣耀的腥风血雨的叶修即使退伍了也未能摆脱掉与荣耀的羁绊。

无法停止的羁绊,又何止和荣耀这个游戏呢。

还有那个在十年前就登不上荣耀的人,呵,他和苏沐秋的羁绊,早就在他们遇见时,就无法停止了。

叶修把微微湿润的眼角随意地抹了抹,拍了拍前面的墓碑,站起来把手中包装精美的花放下后,就叼着根烟离开。

“下次再来看你吧。”


【每次都无法理解想法  不能相信自己】

【那时候 你那 流著汗水的身姿】

【被迷惑著    被帮助著  不管多少次】

“叶修你说这次会不会成功?”

“又浪费那么多材料,千机伞这个构思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乱想什么呀苏大大,快点!这个Boss快拖不住了!”叶修两手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嘴里叼着的烟燃烧掉的烟蒂都掉了下来。

你秋笑了一下,操纵着秋木苏跑向一叶之秋。

抢完Boss后,两个人满头大汗地倒在背后的小床上相视一笑。

“沐秋啊,你什么时候才去把风扇换了?”

“做完千机伞这个部分再说吧。”


【即使像个笨蛋似的跌倒了】

【不要放弃的重要性】

【是你教给我的】

被逼退役了呢。呵,答应过你不让沐橙伤心的呢。

不过没有关系,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这可是你教我的,不会放弃继续打荣耀的机会的。

我会用君莫笑,将你的名字让更多人知道。


【即使说的与做的事情   全都没有正确的意义】

【有著感情  有著热情 那有点耀眼】

“千机伞没用了……”

“不过我还是会继续的。”

你是多么坚强的人,虽然受到了打击,但是对荣耀的热情还是一样。

虽然我看见了你在得到这个消息后眼里的不忿,悲伤,还有对为千机伞付出了那么多的自己的怀疑与怆然。

但你还是接受了,反而绽出了一个更粲然的微笑,耀眼得像秋天的金黄。

“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沐秋。”


【为了逆流前进而受了伤   就算被冲走   迷失了】

【不要放弃的重要性   好像稍微理解了】

这就是重新来过,虽然付出了很多。

但还是回来了。

沐秋你那时重头再来时也是这样吧,释然。

终于明白你为什么还是不会放弃。

“走吧,前面还有更大的舞台再等着我们。”


【包容著一直不变的 温柔与严格】

那么认真那么温柔的你,一直照顾着我这个大少爷的你,怎么忘了照顾好你自己,躺在医院里了?

在游戏里严格走位不让自己掉血的你,怎么不在现实对自己更严格些呢?

“你本来应该是最有天赋最有成就的人才对。”


【对最讨厌  最喜欢的你  不能说的话语】

呵呵,苏沐秋你就是一个骗子,骗子最遭人恨了你知道么?

苏沐秋,我爱你,但是你可能听不到了。

“苏沐秋,这句话我不会告诉你的。我会带着你的荣耀一起走下去。”


【能遇见在回忆中的你的话】

【一直  无论如何   无论如何也  无法坦率地说出口的话语】

【真的很谢谢你】

“叶修,过来帮我把这个BOSS爆了,这个装备分解了要给却邪和千机伞用。”

“还不快点,却邪可是给你用的。”

“沐秋啊,一直以来,谢谢你。”

“知道啦知道啦,我也很谢谢你,你帮我把这个BOSS爆了我更谢谢你。”

“你知道就好,我对你多么好呀沐秋。”

The End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结局可以参考

【】来自sunset swish的ありがとう

欢迎捉虫









评论(1)
热度(10)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