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绥旒长

「很想抱月光,很想钻漩涡」
国家一级烹鱼大师
月球表面研究专家

存档2.0

摸鱼快乐,灵感来自王尔德
科幻paro
Bgm:哪里只得我共你——Dear Jane

苏沐秋凑近叶修的耳朵,用气声密促地交代了他的全盘计划;叶修没听清楚,或者他只是没想听明白——他攥紧苏沐秋的手讲,我们一起离开这里吧。
被他攥紧的苏沐秋只紧了紧自己的手,重新将自己计划中的每个步骤详细地轻声重复一遍。
“我知道你听明白了!你快走!”
“那你呢?苏沐秋,我们一起逃!”
“不行。”苏沐秋直直看进叶修的眼睛里,“你知道,我当时只想着我而已。”他没讲出来后来的转折。
叶修此时无比痛恨他跟苏沐秋之间的默契,他读懂了他没讲出的话。雨重重砸在叶修脸上,基地遣出的直升机探射灯照在他眼里亮得惊人,是仅次于他们挤在黑暗潮湿房间中星光透过头顶一小片玻璃点亮彼此眼睛的景象。
“苏沐秋,你个混蛋,你给老子等着。”叶修抹了一把鼻子,倒步退着愤愤地喊。
“我等你。”苏沐秋笑着向他做口型,不似身后扛着万重黑云和快把少年脊背折弯的狂风。

午夜十二点,暴风雨将临,诡术师没有用准备良久的魔法使自己跳出箱庭;他放弃自己,给他的小王子指引道路,送他到外面璀璨的宇宙之外。

——————————
灵感来自「我们都在阴沟里,但仍有人在仰望星空」

10 2 / 伞修
评论(2)
热度(10)

© 浅绥旒长 | Powered by LOFTER